友情歲月 等他

一邊工作,一邊看著牆上的掛鐘,明明說好了2點至3點,等到3點半仍未有他的電話,再等下去,已經4點了,不想再等,決定獨自外出,生氣也要做個交待,訉息告訴他,你慢慢,我自己出去!
他立即回覆馬上來!
我們在地鐵站見面,已經4點20分,他一副 嬉皮沒事的樣子,真的不知還可以怎麼去駡他!
我們首先怱忽去到佛具店購物之後,然後我嚷著吵著等了你大半天,仍未吃東西!
我們便去了翠華餐廳,點了我喜歡的海南雞飯,凍檸茶,他點了一份潛艇餐,大家怱怱地吃了,便趕緊離開,在晚上我們都各自有工作要去做,他要去見客人,我要教課。
就是這樣怱怱來,怱怱去的一次見面。
分開的時候,我回望他的眼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同好朋友試玩塔羅牌

推出11月份手工新娘中式頭飾優惠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