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寵物紀念品

今晚番到屋企之後,用了Target火化完之後的牙齒,做了一件紀念飾物。
不過仲未安鏈條和掛飾,明日番去workshop先再裝上去。

這個球有2面,上面的圖,中間位置,白色長形的就是Target的牙齒。

放入去個球的時候要非常之輕手小心, 因為牙齒現在的狀況是非常的脆弱,稍稍大力一點就會粉碎。

因為Target係一隻貓, 所以另外一面我揀了用金色的貓做主題飾物。

2面我都加咗唔同款式的小星星, 我自己是喜歡晚上天空的星星,Target 都係常常坐在窗邊看天空。

應該是和我一樣都喜歡天空的星星。

自己親手去做自己寵物的紀念品, 這樣可以完全依據自己和心愛寵物的性格和思想,去設計創作屬於自己和 Target的個人化紀念品。

2面的顏色不是完全相同, 有Target牙齒一面較為深色少少, 另一面金色貓貓 的顏色是較為淺一點。

正式動手做這個兩面球之前, 先做一個實驗品,當然裡面沒有放Target的物品,是放其他東西去嘗試。

實驗品就是放得太多小飾品在裏面, 所以整個構圖顯得混亂, 無法 突出到想表達Target的牙齒。

到正式做的時候,真正要將Target的牙齒放進 一個球裏面 ,我就決定以簡單點為主。

自己動手去做這個紀念品的時候,整個過程心裡面都會有一種好特別的感覺 ,好像是自己可以和Target 再聯繫著。

#寵物紀念品 #貓咪紀念品
#diy寵物紀念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同好朋友試玩塔羅牌

推出11月份手工新娘中式頭飾優惠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