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飾課堂的學生很疼愛我

今日原本 就是要上西式頭飾課堂, 而另外有舊學生和她的朋友一起來了工作室探訪我。
舊學生還送給了我一個salad手袋。

上堂的學生與探訪我的舊學生今日是初次見面, 他們竟然談得投契起來, 結果就是原本上堂的學生選擇了今天不上課堂了,與我們一起坐下來聊天幾個小時。

我與學生的課堂就要改期再上囉。

昨夜的確是使我又心驚驚, 今日他們都安慰我,陪著我聊天幾個小時。

今日我不再驚了, 因為我知道很多很多人在疼愛著我。

我想可能是我上輩子曾經有做過些少的好事, 所以今生有那麼多學生疼愛著我。

今日因為太趕忙所以沒有化妝便出門, 友情是最重要的,素顏拍照也沒關係。

B&H wedding worksho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同好朋友試玩塔羅牌

推出11月份手工新娘中式頭飾優惠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