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日番工colour mix

第4日番colour mix , 完全係1個新人,甚麽也不懂,從新在一個職場學習。

學習公司的規矩, 工作方式, 由於自己是新人所以對產品不熟悉, 現現在都是做一些簡單的工作,例如補貨銅檢查貨品日期檢查貨品日期。

做零售行業要企, 每晚 回家睡覺的時候都感到雙腳很痛。
頭兩天是痛到無法入睡, 現在我每晚睡覺前,我都會搽上青竹油在雙腳上面去止痛。

現在我是一個full time職員, 遲些會有堂要上,學習colour mix 公司產品。

這四天我都是被安排返早更, 早上9點45分前要返到公司, 七點我就可以放工。

明天8号因為會有清潔公司早上到嚟做清潔,所以店經理挑選了我陪同她一起要在早上 九點15分前回到公司。

明天早起我要睡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同好朋友試玩塔羅牌

推出11月份手工新娘中式頭飾優惠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