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給自己去公司Annual dinner 1對小髮釵

做了1对小髮釵給自己,準備今個月10号公司晚宴用,那晚將會插著這对小髮釵去會場。




湖綠色花朵是自己染色,銀色珠花朵是自己串珠做,綠色葉也是自己染色,再加手紮串束,全件是百份百手工制造diy 出來,完全是獨一無異的頭飾髮釵。

做了頭飾行業近十年時間了,印象中是第一次做髮釵給自己。
如果今次不是因為公司Annual dinner原因 , 相信也未會為自己來做髮釵。

我不怕那晚别人見到我插著對髮釵會說甚麽!
我又不是為別人的看法而活,我是為自己開心高興而活。

我自己既然懂得做頭飾,好合理扮靚自己的頭部。

我一向不怕浮誇,扮靚是令自己開心。

懂欣賞的人,說句好話,我會感謝。
不懂的人,說句負評,我會一笑而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同好朋友試玩塔羅牌

推出11月份手工新娘中式頭飾優惠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