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新FACEBOOK 專頁賣成人情趣用品 [摩登鬥士]

 前文提及過要達到自由生活,理想是未來要辭掉正職,

這段時間曾經想了各式各樣的方法去脫離打工生涯,也有一段時間想到整個人很消沉,把自已拉到情緒的低點,

甚至走在街道上的時候,會不自覺地頭向上看,看著大廈的天台,

死的一刻念頭,是曾經有在腦海出現過,

可是心又有不甘,雖然厭惡打工生涯,也應該會有方法可以脫離,

有時做人都需要去自開自解,相信有一天可以脫離打離打工生涯,凡事只在於時間上的問題。


最近毅然決定開新專頁售賣成人情趣用品,這個市場是很有潛力,所以嘗試去做,專頁名稱是 [摩登鬥士]。

除了上班時間,一有空便上網找貨品圖片,資料放上新專頁,

在零基礎,零成本,零粉絲,一切在零的線點開始,

現在新專頁 摩登鬥士 已經有了產品相片,有描述,

同時開始有人LIKE 相片,LIKE專頁,

到今天,仍未有過銷售,新專頁開始了 10天,

所以現在是非常之期待第一位顧客的出現,期待著第一筆的銷售!


開始了新專頁 10天,雖然未有任何成交,

不過,有一位曾經跟我學過做頭飾的舊學生,在 FACEBOOK 上看到我開新

專頁賣成人情趣用品,她對這生意感到興趣,於是在 MESSENGER 聯絡

我,表示她想參與一起做這情趣用品,現在都要待更多了解,之後才知道能

否與她一起做情趣用品。


摩登鬥士這個專頁是由我 helen 同我的兒子大雄,2個人一起去經營,

上面有提過,售賣情趣用品這個專頁,雖然我們的確很認真,很用心地去

做,但是在零的點線上開始,推廣,宣傳,都是運用網上免費資源,

好像是拍片宣傳。


最初期,開始選擇成人情趣用品的時候,的確看好這個市場,

期待可以藉此賺到些金錢,便可以立即寫信辭掉正職,補回一個月薪金給

公司,立即以後都不用再過打工日子。


在 search 成人用品資料,圖片的過程中,發現了成人用品是有自已的

一番學問,例如,在網上看到吹氣娃娃,初期原來是由希特拉想出來,

然後找部下設工廠去製造,可惜未到成功生產成品,工廠被敵人炸了!


對情趣用品的周邊知識,學問開始產生了好奇感,興趣感,

從內心越來越有興趣去做情趣用品生意,


現在做甚麼,要不犯法,不要埋良心,還有道德,

我的目標只有一個,令到自已最快脫離打工生涯,餘生到盡頭都

不要在過打工生涯!


以前,有十多年自已經營一間小 workshop , 當時 客源是由 網上而來,

好像是 facebook ,ig , blog , 

先要在網上下功夫,才會有真正的客人出現,

在網路上花的時間不會比打工的少,也會一樣有當中五味辛酸,

這些我是曾經體驗過,我是了解明白。


我是寧願選擇在網路上去辛苦,辛勤經營,

也絕對不想再過上1天打工生涯!


也許我是在尋求人生的改變,

同時在尋求人生的出口!







Facebook 專頁

名稱:摩登鬥士

(sex toys)


希望你可以比個 Like 摩登鬥士專頁,

也期待你會是我們的 online 顧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推出11月份手工新娘中式頭飾優惠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