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未來不用每天站9小時工作,不再需要止痛藥來睡覺


為甚麼我般心急想脫離上班,想去辭職?

因為…現在每一個晚上,

我都要服食止痛藥,和大量搽上安美露,

我才可以睡覺!


現在每一天,用上大半天時間去上班,

9小時工作站立和步行,

除了吃飯一個小時可以坐,


我的兩條腿很苦阿!

加上現在那個討厭我的上司,


止痛藥和安美露,

是我可以睡覺的方法,


如果

有一天真的不用再去上班,

不用再每天站 9 個小時,

我的雙腿可以每天有充足休息,

相信那時候,

我的雙腿便不會再痛楚!


如果不吃止痛藥去睡覺,

睡覺時候,

常常雙腿被痛醒,

這樣,連唯一的三份一睡覺時間,

也不會好受!


我想盡方法在網上學習,吸收新知識,新技能,

是希望早日脫離上班族,

拿回自已的人生時間,

不想再把生命時間賣給上班工作!


也是希望未來脫離了上班族之後,

不用再服用止痛藥和搽大量安美露才能睡覺,


期待可以在無痛楚,

可以在愉快心情中睡覺,

是我對未來日子的盼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同好朋友試玩塔羅牌

推出11月份手工新娘中式頭飾優惠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