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開始遇到非常討厭自己的上司


 由7月開始,被公司調配到另一間分店工作。

之前曾經在公司的2間分店服務過,入職時候的第一間分店,與那位上司都是有點不溶合,但是仍有相處空間,

那個時期算是苦樂參半,因為與同店的其他同事相處是愉快,在第一間分店服務了10個月,公司突然安排調配去另一間分店工作,

去到第二間分店不久,大約是過了幾天,開始發現第二間分店是天堂一樣,每位同事都非常友善,隨和,有愛心,

在第二間分店工作時候,每天都是快樂,這間店的同事每位都很愛吃,她們常常會帶自家煮的美食回店,讓大家同事分享一起吃,

在第二間分店的美好時光只有4個月,今年7月公司再度安排我去第三間分店工作,

第三間分店的上司非常不喜歡我,

我懷疑是我和這位上司的氣場非常不夾,我們的氣埸應該有 衝突, 她才會這麼討厭我,

來到第三間分店,上司不喜歡我, 無論我做什麼他都是看不順眼,都會認為我是做錯,於是就會產生罵我, 

上司可以由我開工一直罵我到收工整整9個小時,

所以現在每日 上班對我來說是非常痛苦艱難的事,

由於香港現在是在疫情的期間, 很多人都在失業沒有工作,

雖然 我有工作但是我也要面對已經幾個月的無薪假期,

五月和六月期間開工大約每個月只有15天,

到了7月和8月情況比較好些,無薪假期 平均每月是3天,

遇上了現在的上司 除了有些心有不甘之外 ,我也是會感激我遇上這位討厭我的上司,

遇上討厭你的上司,

想過辭職, 但是周邊的人包括家人朋友都勸我現在疫情很難找新工作,勸我忍著忍著,不要辭掉現在的工作,

心裏希望盡快儘快可以擺脫現在上班的苦惱, 相信沒有人會想每天與一位非常討厭自己的上司一起工作,

於是我開始尋找擺脫的途徑和方法,

初時我想很多網站找兼職工或是全職工, 也不是太多適合自己,

我便開始想其他方法, 發現有些網上工作 賺錢 的方法, 當然這些是正途的,

如果我沒有到今日這間分店工作,沒有遇上了這位非常討厭我的上司,相信我是不會下定決心 去尋找 網上的途徑 和決心重新規劃自己的人生時間 ,

我要 取回自己人生時間的主動權, 拒絕每天用三分二的時間去上班, 把自己人生每天的三分二時間賣給入息低微的工作。

決心改變也不是兩三天可以做到改變,

我要先去學習其他技能, 和好好步處,

現在我每天都是 很大的決心,希望盡快可以部署, 然後寫辭職信離開公司, 取回自己的人生時間,

總結,我沒有遇上今日非常討厭我的上司,

就不會使我有動力及想法去改變自己現在的生活 和工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同好朋友試玩塔羅牌

推出11月份手工新娘中式頭飾優惠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