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笑我!因為那個討厭我的上司,8月開始我在鋪排怎樣去辭職

 上篇文章說到遇上一位討厭自已的上司,你問我現在每天上班難捱嗎?

答案是每天都非常難捱,討厭我的上司,無論我做甚麼,她都應為是做錯,

跟著便一臉不滿,開口教訓,罵著!


因為這位討厭我的上司,使到我每天上班都非常有挫敗感,因此我每天都常逃離這種惡劣的

職場環境,每天都構想著如何辭職,

現在處於疫情環境,很多人都在失業,有些人可能已經失業了數個月時間,他們現在只是靠用

之前的儲蓄來生活,他們有可能已經找了數個月仍然未找到新工作;

有些人可能放著無薪假,開工不足,收入大大減少,

所以在這疫情的社區環境當下,我不敢裸辭!


現在從討厭我的上司身上,得到了一種啟發靈感,

我不想像她一樣,把自已每天的生命時間賣給在於低收入的工資,我很想去改變現在的生命

方式和生活模式,於是我就計劃怎樣去奪回自已的生命時間,

將來可以每一天的生命時間去由自已做主,

可以有一天不用再去上班,只要在家工作,我就可以賺錢,

也是一般人說的躺著也在賺錢。


當然這沒有那麼簡單就能不用再去上班,光靠在家工作來賺錢,給自已一份目標,一份希望,

到最後成功或是失敗,我都有去嘗試過改變自已的模式,


為了實現我可以辭職和進行在家工作賺錢的方向,近期我都是上網學習新知識和新技能,

這樣才有機會改變現在的生活模式,


我是一個完全不懂電腦的人,平時我懂的是…基本上網去 you tube ,覆電郵,在 google 探索,

上 facebook ,上 IG , 再沒有其它的電腦技能,


為了去改變我的現在生活模式,近期.由8月份開始,我開始上網學習剪片,影片配音,

還有學習有沒有其它網上賺錢的工具,


我自已本身是有 you tube 頻度,平時沒有非常專注去經營自已的頻度,

所以我決定了運用自已本身現存的資源,就是自已的you tube 頻度去發展,

日後好好的去拍教材影片,慢慢用心去經營,

目的是希望可以早日擺脫上班,

做我想做的在家工作賺錢!


在未來…目標是怎樣辭職,這個方向,細節上我還有很多想法和鋪排,我想下次會再與你說。






新知識才有機會去改變現在的模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同好朋友試玩塔羅牌

推出11月份手工新娘中式頭飾優惠課程